协会简介

专业消防协会介绍

专业消防协会(ASFP)是一家成立于1975年的行业协会,旨在组织被动消防系统制造商、承包商和测试/认证机构,鼓励、制定和指导被动消防的基本标准。

爱尔兰专业消防协会(ASFPI)成立于2011年,旨在支持爱尔兰境内负责被动消防立法、规范、检查和安装的人士。

执行委员会和理事会

专业消防协会(ASFP)是英国被动消防领域的主要行业协会。专业消防协会在整个被动消防(PFP)行业运作,并在形成和影响政策、立法、质量和供应链行为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专业消防协会通过组织章程中界定的简化结构进行管理。专业消防协会理事会和执行委员会在协会的管理和控制方面发挥着具体作用。在日常工作中,专业消防协会的管理和运作由首席执行官和委任的专业消防协会专员负责。

想了解更多关于专业消防协会理事会的信息或提名某人加入下一届理事会,请单击下方。

专业消防协会电视频道(ASFPTV)

ASFPTV作为一个斩获大奖的视频平台,是专业消防协会踏足视频创作领域的尝试,呈现有关被动消防(PFP)领域的内容。ASFPTV平台旨在发布被动消防行业的最新信息,探讨协会会员在行业内发挥的作用,并充分展示协会风采、协会活动及一般更新。如需观看所有视频,请单击下方按钮。

《消防动态》(Ignite)

专业消防协会出版发行一份名为《消防动态》的行业杂志。您可以在我们的网站上免费阅读该杂志。该杂志主要报道和评论当前影响被动消防行业的问题。该杂志面向业内22000多名人士,包括建筑师、消防工程师、承包商、制造商、安装人员、检查员、设施管理和消防安全专员,因此是您宣传产品或服务的理想媒介。《消防动态》每4个月出版一期(每年3期)。您可以通过单击下方按钮阅读各期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