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概况

专业消防协会技术小组

专业消防协会设有若干技术工作组和委员会,以承担协会的工作。这些工作包括起草在网站和别处公布的文件,确定市场宣传等多个领域的政策和活动,以及组织活动。

符合条件的专业消防协会会员可按其类别加入任意数量的工作组,而公司代表则可以加入适合其兴趣和专长的任何工作组。非会员通常不可加入任何小组,但特殊情况例外,如他们拥有本协会重视的特殊技能或专业知识。

各小组情况摘要如下。

专业消防协会技术刊物

专业消防协会提供各类技术文件,包括彩皮书、咨询说明、技术指导文件等等。

彩皮书是专业消防协会的著名出版物,以其彩色封面为特色,并获《建筑条例》引用,就一系列用于保护建筑结构中的钢结构、管道系统、隔墙、穿墙密封件和其他部件的被动消防措施提供明确指导。咨询说明以彩皮书中的内容为基础。

技术指导文件作为操作准则,就消防产品和材料的具体应用、配置等方面,为建筑规范专家、设计者和安装者提供详细指导和建议。

您可以在这里找到所有这些文件

常见问题解答

专业消防协会是一家被动消防技术行业协会,就被动消防的基本标准提供指导,并支持消防行业与各类“内置”消防有关的活动。下方有两个链接,其中一个指向我们的“常见问题解答”页面,其标题为“专家问答”,供您与专家互动。该页面还提供了一些已经回答的问题。第二个链接指向专门列有技术问题及其答案的页面

免费专业消防协会网络研讨会

专业消防协会(ASFP)提供了诸多免费的被动消防(PFP)网络研讨会。有些活动对所有人免费,有些则收取少量费用,还有一些是仅向专业消防协会会员开放的活动。

您可在网络研讨会页面预约会议。由于所有网络研讨会均有录像,因此您也可以回放之前所有网络研讨会的视频。

只需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了解更多细节。